close

大家好!!!  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的英文名字是Annia念起來有點像onion                     

中文版 阿妮雅 請高雅的念它 拜託囉!                               

這是我新創的blog 我第一次發文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希望能在這裡分享我的健康生活

主要是分享食譜和一些營養小知識

不管是什麼年齡層 都可以來這裡看看

主婦 主夫 小朋友 學生 都很歡迎喔~~                                           

本人目前還不想露面 哈哈

如果鄉親們反應還算可以    

或是等到大家漸漸認識我後             

噹噹噹噹~那便是我現身之時啦~~ 本人有點內向!!!           

加入我的ig 隨時更新喔~       

annia0426      

           (annia0426)IG: https://www.instagram.com/annia0426/ 

            愛料理:https://icook.tw/recipes/154511?ref=published

                                                  

                                                                                     

 

     Hi~ 

 

 My name is Annia. My dream is to become a dietitian in the future.

 

 This is my first Blog and also my first time to

 

 publish an article. I would like to share ways for a much more healthier 

 

 life. Not only diet but also some tips to treat your body better.  

 

 Hope you enjoy ! Please suscribe or leave a comment below.  

 

 I would like your advices .By the way, Im not that good in English so if there some

 

 grammer or spelling mistakes please tell me. Moreover, Im not ready to show up maybe

 

 is cause by my personality. I need more support and I might show up~t

 

 Also I would like to make up a channel on youtube in the future or even more.

 

 Anyway thank guys~

 

No Health NO Happiness 誠摯地邀請鄉親們一起打造健康的未來吧~~ 

最近忽冷忽熱                                                         

天氣超不穩定

食慾也是起伏不定啊~~

今天逛高島屋的JASON (推!!!)

我決定來分享 以下

Healthy Salad  健康綜合沙拉

  IMAG1277  IMAG1278        

 

 

 

清洗的重要 

清洗沙拉葉十分重要,我覺得如果不能好好清洗,那就不要吃,因為那樣反而會傷害身體 

我會用流動的清水 清洗10~15分鐘左右 再用飲用水沖過 最後瀝乾

若要保存 我會置入保鮮盒 冷藏於冰箱中~ 這樣很方便 隨時都有沙拉可以吃

然後建議各位不要在外面吃沙拉 因為沒有人能保證店家會清洗乾淨

已為吃下肚很健康 小心最後吃下去有損自身的健康啊~~~

天啊~~~我好像母親 抱歉各位 我是為了大家好啊!!!

 

     食材                                                           Ingredients:

 

  • 蘿蔓心                                                     Romaine Heart                  
  • 沙律嫩菠菜                                                     Baby spinach(我的最愛)
  • 有機綜合寶貝沙拉葉                                       Organic Baby Spring Mix 
  • 小番茄5~8粒 對半切                                       Cherry tomatos
  • 一小盒葡萄乾                                                 Raisins
  • 水煮蛋一顆  (忘了拍!!!)                                  Boiled egg
  • 克羅多 有機初榨冷壓亞麻仁油                        Linseed oil
  • 綜合堅果 酌量使用                                         Nuts
  • 鹽   少許                                                        Salt
  • 胡椒粉  少許                                                  Pepper
  • 檸檬汁 (有加沒加差很多喔~                           Lemon
  • 我盡量放照片了~因為是菜鳥 下次應該做沙拉前先拍 哈哈 大家抱歉~
  1. IMAG1283IMAG1280  IMAG1281IMAG1282  IMAG1279IMAG1287IMAG1285IMAG1286IMAG1284IMAG1290  

 

然後就把以上食材 混一混 拌一拌 好吃的沙拉就這樣誕生了~

最後 

謝謝大家~有耐心的將我的文章看完

我這粗淺的食譜 如果有幫到你 是我的榮幸

希望大家可以在底下留言 給我建議 我覺得我還有很多有待加強的部份!!

我未來想當營養師 然後出國發展 為台灣爭光 在朝向這個目標努力中~

所以請鄉親們 捧捧場喔!!!

如果反應還算可以 我想分享更多我的健康生活給各位

不管是 飲食 運動 或是 生活中的小樂趣 我都會很願意和大家分享

下次我想分享 我熱愛的BABY SPINACH(細心的人應該會發現我沒有貼它的照片~)和酪梨義大利麵Avocado spaghetti敬請期待囉~

然後     我無言了 = =

那就先這樣囉~掰掰~~

 

 

 

 

arrow
arrow

    AnniaAn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